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长大了一岁~

今天
本人终于两张了。。。
度过了一个平乏的一天

又要报告行程了。。哈哈哈~
早上当然要睡到饱才醒啦。。
自然醒。。 哈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了,自从我工作之后。。

之后去剪了一个 “leng” 头发。。
加麦洗头。。
Then of course
要吃啦。。 哈哈哈
不过ho~
本来要吃韩国餐的
怎知一去到就收挡了
害我们只有去吃PIZZA~

再来就去cyber
Online 一下。。。
Lastly 就去cell group (church 的啦)

其实也蛮充实的啦。。哈哈哈

当然今天的休息
整顿了我的心情~
也差不多要工作了一个月。。
每天都必须对着数字
让我了解到以后可能要面对的生活。。
让我了解生活成面需要做出的一些改变。。
让我了解现实生活与想象中的差别。。

此外~
圣诞节要到了
所以 本人也不经意的忙了起来。。
当然,认识本人的都知道
本人比较赏长的乐器就是钢琴
这次回来真的用到尽~
能弹的都要弹。。
今天是唯一天不许要练习的
也让我有的休息。。

再来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
前一正子卷入了一场事情中
当然也在今天前解决了。。
至于一些部分
也许永远都无法弥补。。

最后了
真的要谢谢大家
大家的祝福,心领了~
谢谢!!
谢谢大家简讯或当面的祝福。。
谢谢小组~为我准备蛋糕~
谢谢 ahku ,sagua~
你们的卡片和项链~
谢谢妹妹迟来的祝福
她送了我一条腰带!!

谢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iss de time whn u play piano~
sob sob ^^

Davidzai~ said...

thanks~

|eAfy said...

ui buddy!
although 20dec d but i still wanna say:
HAPPY BDAY TO U!
finally same age wif me -.-

anyway,
many thing wanna u tell me when u come to kl! haha
faster update me yea ! ! =)

and. me and my family prepare a present for u already. when u come to kl juz giv u lar. hahaha XD

Davidzai~ said...

thanks...
very happy leh~
so many ppl wish me...

but ho
few days later i become 21 already
not fair~

yaya...
i want go kl liao
cant wait...
so many want to talk...
haha...

thanks for the presen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