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 1st post...

大家
新年快乐!!!
前几天都没有时间来这里写写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大家说~

今年又特别开始
因为
我生病!!!
好长的一段时间了
可是好像都没有好转
不过
偶尔生病也不错啦
因为我已经一年多没生病了
看看也快两年了
生了这场病后
应该可以耐上好一正子

不过最头痛的是
我严重感冒和一些咳嗽
arh~
惨了!!!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西马了
本来还想大闹一场
有或者大唱一场
看来要泡汤咯~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见见老朋友
要不然就百去了
哈哈哈哈!!!

2009 年刚到
每个人都在设定目标
想想
自己很像没有什么大志
erm~
应该都是功课/学业要好咯
还有。。
能够玩就尽量玩
能旅行就去。。
因为做工了就没有机会了
T_T

erm~
看来找个女朋友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酱容易meh~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 还有
大家
我真的很讨厌 KK。。。
回来后
haiz~
肥了几kg。。。
衣服不要不能穿就好了
哈哈哈哈

说到跨年
我们几个朋友在
sutera habour 过 (resort)
沙巴什么不多
就是 resort 和有钱人多!!!!
看到他们驾的车
再看看他们穿的
haiz~
Sabah 人很有钱。。。

对了
我做工也好一正子了
今天终于领薪水了。。
不过好像没有异常的兴奋
不懂为什么
虽然也算第一份薪水。。
也许
我真的只是为了混日子吧!!!

好吧
我想也太长了
再写你们应该不会看了
哈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