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还是我...

开课了
和以往一样
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去解决
再给我一个星期吧
就会恢复正常了
也应该开始很颓废吧。。
哈哈哈哈...

昨天,
我很开心...
因为我们终于明白,了解了...
也有很多的对不起,和谢谢
也许,这才是理想的一段关系吧..

放了一场长假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问了很多,讲了很多
觉得自己在思想成面有更成熟了一点
(自己这么认为,几臭屁一下...)
也许,
21 才是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

接下来
还有很多要学习
学习如何分辨轻重
如何取舍
这也许是最难的功课吧

不过我相信
这一定会是一门学问
一个人生的转捩点...

大家一起加油吧
新一年,新盼望
新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