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学会了...

忙透了
真的非常珍惜
百忙偷闲的机会...

人生的遗憾莫过于错过
所以凡事都要尽力...

我更了解这句话的意义了
时间一旦错过
就没有回头
感情一旦过去
就没有了
有情一旦淡熄
就过去了

至今我才发现自己好过分
过去的 1 年半
我到底在做什么
好扼腕
为什么??

俗语说得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永远不要认为自己不行
只有要不要,肯不肯

说真的
我最近才学会认真
学会努力...
我真的觉得我长大的太慢了....

好吧...
我想我有了好的开始
希望不会太迟...
接下来我要更努力
为我打气,加油吧!!!!
我需要你们的慰问与鼓励
让我撑下去

Love Life...
了解它的意义吗???
我想我更了解了...
我 love life, 你呢??

p/s: (小小的解压)
10:00pm 吃了 secret 的蛋糕和热可可
12:00 am... 播放着一首首一钢琴为背景的流行曲
很舒服... 很享受...

3 comments:

|eAfy said...

我喜欢这篇!!!!
超喜欢的
很正面
相信它也会鼓励看这篇blog的人

你啊 给我加油加油
好好发挥你惊人的力量 :)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为你感恩,带你抵港时请你吃一餐,
庆祝 Debit 长大了!
不迟不迟,前面还有很长的路,
凡是谦卑,多些接纳和包容!
让你的生命更有感染力。

Davidzai~ said...

WZ: =).. 我自己也很喜欢
一直重复看...

国钧: 谢谢... 我还要学...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