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愚昧...

大家好
本来我上来要开开心心的分享我的考试
可现在变成了哀伤篇...

我不懂我自己在干什么
原本抱着信心满满的心态去考试
可是我竟然把它搞扎了...

一份考卷
第一个部分我花了很多时间
却在最后10分钟才发现自己做错了
结果只好补救
是补救了一点


更让我激动的来了
整份考卷的第二部分
我竟然写了一堆无关紧要的答案
天啊!!

考完试讨论是学生的本色
一讨论下,我原来在发梦
怎么会有那样的粗心...
真的想马上撞墙算了
33 分飞了~

其它的部分
我想应该也错的七七八八
拿着计算机按啊,按啊
都只有 fail 的份...

现在只能够要求奇迹
神啊!!
我从来没有在考场上有那么的挫败
可以帮帮我吗???
我不能够 fail...

haiz...好了
在那种残局的时候
我又得读另一科
好痛苦啊..
希望接下来不要在犯错了...

还是送上他们的歌吧
本来这篇是介绍他们的
迟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