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山水篇~

又到我放假的时间了...
来这里松一松

继上次的香港行之后
还有好多想和大家分享的
我上了山也下了海

不多说
看图吧..



和一群来自
西马和 sarawak 的 curtin 朋友们
到岛上走一趟
去了两个岛...
pulau manukan 和 pulau sapi....


岛上的度假屋...
果然在 sutera 集团之下变得很有格调
不过价钱也很有看头... =s

好悠闲的外国游客到岛上晒太阳..

之后我就到 sibu 去一趟
华说去 sibu 就是吃...
没错,我就是去吃
三天里吃了好多东西
令我惊讶的是 buffet RM20?!?!?!
不多主要是外婆祝生...

不忘了唱 k!!
到 sibu 也要唱..


这就是去 keningau 的路上
山超斜的...
不够力还上不到...
我到国钧的家去一趟
目的?
erm... 消耗时间和吃吧... hehe
毕竟有好多年没去了..
是个发展中的小镇
比起之前繁荣多了...

说到上山
也是偶然...
托 sagua 朋友的福...
sagua 为了到他的朋友到山上去看看
我们也跟去凑热闹..
算算也有 4, 5 年没去了


特别喜欢这张
神山上有牛场
这就使牛场的草原...
太美丽的绿色..
和这牛奶,吹着凉风...赞!!!

新鲜的空气,清凉的水
乳牛...
几像 new zealand
哈哈哈...
我们特地去看牛挤奶(用机器... =.=lll)
"牛们" 在排队...


凉爽~

蓝蓝的天空...=)


这里就是温泉区里的一条小瀑布...
当然我们也泡了温泉...

我的上山,下海就到此为止了...

p/s: 看照片就到本人的 facebook 去吧...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