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心洞..

有个致命伤也许就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
而且是我从来不想让人摸透的地方
就大家也常面对的
"感情"..

看似不需要任何的另一半
也可以过的很开心的我
hmm... 当然也有需要被关心, 被爱的时候...

有时还是会羡慕
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动机..
有时会埋怨
为什么我就得是一人游...
有时宁愿单独
但久了会累, 会寂寞..
就用句话来说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会一直寂寞...

问过自己很多问题
是自己的性格?
是不是自己的脾气?
还是我看起来比较能够承担这种寂寞?

这学分我修不会..
也许我是瑕疵品吧..

1 comment: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不愿意被摸着的原因?
摸着的感觉可能是痛~
因为需要付代价成长。
但是,
当懂得坦诚接纳自己的好与不好,
才能让你有勇气去接纳对方的全部。
爱,
不仅甜言蜜语,
更是包容接纳,
还有付出承担。

放松心情,好好听听自己,决定面对。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