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Helo..

哇。。
好久没有在这里po 东西了。。
前几天真的是闷死了!!

每次总是要在离开前才
特别多活动
特别多要办的事。。
Haiz。。。

星期六
去学校怎知
没有开。。
我就到
Mid valley
去见朋友。。

星期天。。
崇拜完后
就到超市走走。。
晚上就和哦朋友享受大餐。。
哈哈!! jerry请我。。
不好意思。。谢谢你。。。

今天
走了特别多的路。。
去了学校。。
说要离校。。
有够费的
什么也不用做。。
果然行政到现在都没改进。。
之后
就回家收拾东西
哇。。有够累得。。
还要去邮政局寄一箱东西。。
幸运的是我拿的号码排80 个人之后。。
有人和我换了
40 个人就到我。。

KL
我要离开这土地了。。。

2 comments:

淑婷 said...

转校会沙吧了吗??
及时开学啊?

Davidzai~ said...

转了
28/07/2008 开学
不过21 就会过去了
哇。。
你的华语好多错字。。=p
你最近怎样了
没看到你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