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Wang Borneo!!

今天soft launching。。
意思是我也不太会解释。。哈哈!!
Kk 终于有一个像样一点的shopping centre 了。。
错了!! 是叫hypermall。。
今天去跑了一趟。。
感觉好像去了mid valley 。。
因为设计很像。。
就连midvalley 有的
center court, north court, south court, cinema
的感觉一抹一样。。只是没有把那些字挂出来。。

在这里介绍一下:
1. 像新加坡的日本店, 全店rm5
2. 有很大的tune hotel。。
3. 有水族馆。。
4. 有shuttle bus从warisan square 去
5. Speed boat 还没用。。
6. 有sushi king。。 wahahaha!! 我的最爱!!
7. 有很多名牌店。。自己来逛。。hehe。。
8. 吃的也不少。。。
9. 还有condo 哦。。 是super condo。。很贵的。。
其他的要自己来discover 了。。

哦!! 是。。
我看到港星哦。。
有欧阳震华,苏伟康,康华,恩娜
还有一个不记得了。。
不错一下。。
他们给请来开幕的。。
哇。。夸张到。。
全部很像山芭老酱。。
跟来跟去,又一直乱拍他们。。
人家去吃饭也围在店外面看。。
很像动物园看猴子酱。。 哈哈。。
不过我幸运一点。。康华从我前面过。。
有正脸对到。。 哈哈。。。

不过车油起了。。
它又开在酱远的地方。。
会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