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累到~

昨天
我去了民都鲁
参加了堂姐的宴席~

从开车之前
我就开始吃
一直到晚上10点
才停止
不肥5kg 都假~

午餐就一盘鸡饭
一下车就榴莲
再来是面线 (福州人的食物)
之后就pizza
当然主要是酒席
宵夜来了一杯果汁。。。
Haiz~
饱到~

由于我爸的兄弟姐妹太多
因此我就特别累
要去和他们打交道。。
我最讨厌做这件事了。。。
因为隔了一段时间才见一次面
所以也不懂得要说什么
害我逼不得已要出绝招
就是 保持沉默!!!
哈哈哈~
还好我母亲有来,
可以躲在她后面。。
我不敢想象原本只是一个人
要去面对的这场面~

当然
这次的旅程
我也得到很多~
不懂为什么他们很喜欢给红包~
好像我娶老婆酱。。=.=
原本和母亲要在别的地方过夜的。。
最后也莫名其妙
在酒店过夜。。
还要是当地很不错的一间酒店。。
原本房间是四个人睡的
最后变我和母亲俩人睡~
一人睡一张king size 的床。。=.=
是有爽到啦。。。 哈哈哈!!!

整个旅途
都在赶~ 累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原来要到这种地步你才会喊饱。。。。
真的是佩服。。。

Davidzai~ said...

haha..
也对哦。。
会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