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欢笑~

考试就要到了
不过我和一群朋友
昨天去唱k~
哇!!
超开心的~

当然,
这里的k 比较不一样。。
是以配套来计算的。。。
所以有啤酒~

惨了~
每个人都被逼要喝一罐。。。
一喝,
更惨,
几乎没有声音唱歌。。。
还要唱两次的
梁山伯与朱丽叶。。。
要断气了~
之后我们开开心心的去吃宵夜。。
哈哈哈哈~ 肥死。。

今天,
我们去庆祝 anne 的生日。。
一起身,就看到电话有短讯。。
只知道要出去
也不只去哪里。。
就这样,12 :30 分
我上了贼车。。 哈哈哈
开玩笑的~
我们去吃KFC。。。
因为几乎没声音了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就吃日本餐
怎知,还不饱。。
我有吃Zinger burger combo~
傻眼。。 哈哈哈
还是吃了KFC..

之后
我和几位朋友
陪车主去换轮胎~
等待的过程中
我们去了牙科诊所,
之后去coffee bean 喝茶。。
诶。。 错了。。 是喝咖啡。。
哈哈哈。。。
还有吃蛋糕~
回到家已经6点了。。

好累的一天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的节目真的是满到爆。。。累到死!还害我生病去。。。

Davidzai~ said...

最开心的还不是你~=.=

Anonymous said...

舍么最开心的还不是我,是镇文啊!哈哈哈哈哈哈!

Davidza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