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的世界~

hai...
大家好~
消失了一段时间
发生了太多事情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不开心的我不想提了。。
毕竟我不想让心里的裂痕或伤口越来越大

说些开心的吧~
放假来,我又有机会事奉
已经好久没有那种在事奉中,玩音乐中
找到快乐了。。
彼此间的默契,彼此间认真的态度
让大家都开心的来敬拜。。

再来还有一件事我要宣布
我 year 1 顺利的完了
感谢神~ 让奇迹不断的发生
恩典不断的加给我。。
原本担心的半条命都没了的科
也及格了。。
还有,还有
我有一科 distinction 叻。。^^

哦对,大家我刚从香港回来。。huhu~
实在太开心了。。
已经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笑,那么的玩
那么的疯狂。。
9 天来,狂吃,狂喝,狂血拚。。
3 人行,有太多的乐趣了。。
这就是我的团体,我要的快乐。。
可以很简单,可以因为一个广告笑翻天
可以因为吃闹,反脑的哭笑不得。。

说不尽的开心。。~
我会把照片放在 facebook o~
敬请期待。。 ^^

5 comments:

|eAfy said...

damn sien u lor
can go hk shopping :(

Davidzai~ said...

hehe...
really syok-nya..^^

E-Han said...

walao walao, went to HK ar, so H1N1 got no way to stop u frm food hunting & shopping lo, haha~!

Davidzai~ said...

yup~
no way can stop me
from foOd and shopping.. wahahaha..

pig pig said...

go go~ shuang o!!!!!
then u got fat or not?
back to ur middle school bod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