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复杂。。

看了她的部落格,要怎么说呢??
总之心里就是不好受的。。

也许大家都在强颜欢笑?!?!
似乎很平静
也许吧??

又或者她是女生吧
又或者是部落格是她能够抒发感受的地方。。
总觉的,她的一些语句
反映出我的不是。。
可能我多心了

总觉得一些东西应该留在心里就好了~
毕竟给大家留了个台阶
不过对我来说,她却把它拆了。。
看到你部落格里写了朋友的慰问,亲人的关心
hmm..觉得好像我真的很坏
甚至让我的形象没了。。
也许大家都不该把这事放大。。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平常人一样有多一点的空间呢??
要面对的,也许不是一些心里上的不开心罢了
还要面对大家的嫌言嫌语,还要面对大家的眼光。。

看到她在部落格里
放了我们牵手的照片。。
haiz..也不懂怎么说。。
有必要po 吗??
那应该留在记忆深处吧~

haiz~..只能说大家彼此的观点都不一样
有些事解决的还是不够成熟。。
一些东西上,我能接受的远超出我想像中的。。
为什么就不能给对方多留个台阶呢??


p/s: 也许会造成伤害,不过这只是我唯一能够说出我心里话的地方了。。

5 comments:

E-Han said...

fren, u got my support~!

Davidzai~ said...

thanks.. my fren..

|eAfy said...

不要激动
要知道 blog就是不用顾及别人的眼光
把自己真实的感受写给自己
是写给自己 不是别人
所以怕自己看了不爽
就选择不要看吧:)

不用在意别人看了他的blog会给你怎样的眼光
感情没有对错
所以不需要在乎啦

他只是尊重他的过去和过去的选择
不用太多心 :)

相信我 因为 我是女生:)
不要再说气话了
失去朋友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jiayou my fren :)

Shirley Tai said...

cheer up~~ debit.. TA7 always support u ^^ hehe.. *quite stupid me~*

anyway... let it pass la..
this is the path we need to search for the Mrs. Right

cheer yah!!

淑婷 said...

wuah wuah wuah..
sound so serious wo.
anyway..
just cheer up man!!!
just dont think too much bout others..
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