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失望~

这几天忙透了~
把自己逼得很惨

今天
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Haiz~
不懂是我做的不好,
还是我没有用心去做?!?!

昨天花了大部分的时间
准备今天的 presentation
结果换来的确是一句话
“你有 senior 的答案是吗??
为什么不自己做??”
真的~ 心情跌倒谷底
对,我承认我有答案
不过,我有了解过,
看过,加上我的资料才 present 的
况且我要 present 的是LAW!!!!
Law 要 presentation 我觉得已经很奇怪了
不论它有没有必要 present
我只知道它是死的东西
难道他本来就犯了这条罪
定这条法律
我硬要定他另一条罪????
Haiz~
之后,老师就要求我重做一次
我懂她的用意是要我们自己做
所以答应了

原本心里想说
老师会给一题新的题目
结果
她竟然叫我又 present 回一样的题目
哇靠!!!!
什么道理。。。
她这样做的意思是什么??
完全认为我只是拿senior 的答案
然后 present 罢了???
我宁愿她给我一题新的题目
我好好的自己做。。
结果,我真的不懂我下次该说什么了。。
Haiz~

现在手头上还有两份报告要交的
不过已经赶的差不多了。。
放假前还有3 个 test~
原本以为今天的 presentation 完了
会轻松一点。。
怎知,下场会是这样。。。
我看,这几个 test 应该都会考不好
准备的时间太少了。。
Haiz~

真希望放假快点来
我才又好觉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