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分析~

上个星期发生了太多事情
也忙得透不过气来
至少煎熬的日子过了
虽然接下来还有几场硬战要打
不过相信雨过天晴~
好期待天晴哦…=)

好了,接下来是战况分析。。
至从考完 Law 之后
我一刻都不能休息
还要准备接下来的另一场考试
我真的很不喜欢 acc
结果 finance 里竟然要做
Income statement 和 balance sheet
简直要了我的命~ 连续3 天都在算一提
始终 balance 不到~
Haiz…
结果考试当然也不能 balance 啦
只能靠其他的拉分
希望不会太差。。

当儿
还是被 Law 折腾了好久
考 finance 的当天
又要 present law
结果,过了
虽然分数不理想
不过,至少过了,也少烦一样东西。
希望这科能够顺利过关。。

接下来分析下本人的耐力
哈哈哈哈哈~
战情激烈,体力透支
连续几天都睡6 小时
考试前一晚,只睡了3 小时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
太强了。。 哈哈哈哈~
当然,迟睡有原因的…
读书是一部分的时间,
另一部分的时间就….帮别人做 assignment
哈哈哈哈~
自己都搞不定了,还硬拿东西往自己塞….
当然,还是熬过来了。。

好了,我的课就到此
就开始放假了…

(放假分析)
有关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知道
我的放假的活动非常的极端
不是爽到暴,就是闷到荒。。
结果,
这次真的闷到荒。。
留在美里因为要事奉,
另一方面又要赶 assignment。。
结果昨天收到消息,assignment 延迟交~
天啊!!!! 如果知道,我就回家了
爸妈三番四次的打电话问我要回吗
我都推了。。haiz~ 好后悔哦。。
为什么这样对我!!!!
几乎所有人都回家了,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在这里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Arh!!!
有股冲动,想现在就打一张飞机票飞回去
好久没看到外婆,她还特地去 kk 玩
结果没在家,
好久没看到姨姨,她们全家也到 kk 去
Haiz~
为什么,为什么要现在才告诉我们
Assignment 时间延迟!!!!
真的很伤心。。
这里又没有车,
想要出去透透气也不能
想要和朋友出去玩玩,全部都回家乡去了…
真的受不了这种感觉。。。
几天来对着 acc..已经要疯了
却是这样的下场。。。

Haiz~
我要车,
我要回家!!!!

6 comments: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人生不幸的事十之八九,看开点吧。。有时一个人solo也是几爽一下的~

Davidzai~ said...

你试下来这里生活,
你就会明白~
我看得很开了。。
很多东西我已经没有太要求了。。
每天吃一样的东西,
去一样的店
做一样的东西。。
放假叻~
还要做assignment..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美里不错嘛,有你爱吃的云吞、干面、烧卖、超大间的Bollewood,又有沙滩,生活多写意呀~我想去都没有机会叻。。

Davidzai~ said...

还好啦~ 面会卖完,
云吞会不好吃
烧卖没车去不到
沙滩每去过。。
千万不要来。。

藍天 白雲 said...

哎喲.....David 一個人真的很悶,很想做的事又做不了,了確很激氣!
不過,激氣過後都要面對現實,想想方法令自己快樂,也是一項挑戰。
自得其樂,有時也很好呀!

Davidzai~ said...

christine.. 谢谢~
我在学习
学习调适自己的生活
让自己过的更好
更开心。。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