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轻轻松松...

今天的考试很轻松~
感觉好像进去把答案填一填
好像在做练习...
haiz~
早知道当初努力点
原本能够拿个 distinction 的
现在应该只有个 credit 了
因为我把我的测验搞砸了。。=.=
算了~考了也不能做什么了..
还有两科
haiz~
还要等啊
为什么不可以快快考完?!?!

hmm~
新专辑介绍...
刘力扬 - 转寄刘力扬
是一张小专辑
里面才收录了5首歌
不过每一首都很好听,很有意思。。
当中,有一首我觉得唱法和王若琳很像
听了很舒服
那种慵懒的唱法真不简单。。
前阵子我也有推荐一个马来西亚歌手
因为在 youtube 放了她自己自弹自唱而被某家公司签去当艺人的
zee avi~
有时间就去听听吧...



这首就是我说她唱得很慵懒的歌~ 崇拜他。。 听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