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明天以后~...

wau~
原来距离上一个 po
已经一个星期了。。
看来真的有点忙
hmm...

忙就代表我过的精彩~
读书之余
都在追戏,连续剧
已经赶上进度了
哈哈哈哈~

截至目前为止
我的考试应该还算顺利
不过我还是非常担心 econ
始终还是提心吊胆
希望能够过啊....

告诉大家
明天我要带剪刀,彩带去剪彩
因为
我从考试的第一天,考到最后一天...=.=
有够衰的。。
别人已经开开心心回家
去玩,去旅行了
我还在这里
还要为最后一科奋斗
像什么样?!?!
和别人一样考 4 科
可是别人可以早考完
我却要在这里接受这样的命运
很不公平咯~
不可以因为我的科少人就一直拖我们的时间嘛...

我现在的心已经在放假了。。
今天还出去耗了一天。。
hmm~
明天,就等明天吧
大解放。。
后天就回 KK 了。。
好期待
期待去剪头发
哈哈哈哈。。。

再给我两分钟
ops~
是, 再给我几个钟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