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另类享受..

oh.. 好像荒废了很久
没有跟大家分享一段时间了。。
最近我也没有上线
我没有人间蒸发,我还在。。嘻嘻

两个字能形容我想在的生活
充实!!!
并不能说忙,
因为在忙里,我是很开心的
开心是因为我有事情做
开心是因为我的生活更有意义

不过
我能够了解工作者的辛苦
工作者心里的呐喊..
因为现在的我好期待放假哦~
每天朝九晚午
已经一大半的时间没有了
加上一天的工作
体力也透支。。
可以想象以后会怎样~

大家
读书时很闷
就要好好珍惜了
以后很闷得时间会很少了
甚至没有..
连想出去走走,玩玩的时间就更少了
旅游也别想了。。

像我们这种穷家子弟
手停,口停的
我看以后应该会死在工作堆里..
不好彩又结婚酱
要养老婆
刚好又酱不小心虫虫遇到蛋蛋
那时候更头痛
更没有 时间了。。

闷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好了,要停了
因为我的睡眠时间宝贵。。

还有我的生日,
圣诞晚会,
圣诞节就迟一点和大家分享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