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09 终结,2010 的开始...

荒废了..
这个小小地方虽然每天都有上来看看
不过就是没有好好把我的生活记录下来

12 月份
忙碌又充实的一个月
忙着庆祝圣诞
忙着跨年
还要“血拼”
我看大家的荷包都出了不少血。。哈哈哈

其余
太多让人心情忐忑不安
让人感到讨厌
让人感到不耐烦的事情。。
这些当然都少不了。。。

12 月的完毕,也代表一年的总结
代表我工作了一个月
代表我已经大学念了一半
不过也意味着新的开始
大家许个愿
立个目标吧~

说到新
我住的地方
越来越多人,车子越来越多
开始有赛车的迹象
我看也许这地方已经迈进 KL 的迹象了
大家有心里准备....
不过美女也越来越多,
帅哥也多了不少
与其说美和帅
应该说大家的生活品味提高了
大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着
当然生活品味提高
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
我以后的日子难过了
吃东西越来越贵啊~~~~

12 月份,我参加了一场婚礼
非常的热闹,华丽
真心祝福这对新人
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
有件我最不想接受
有两位宝宝已经变成天使了.. T_T
看着他们开开心心的有了宝宝
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
看着他们的那份好奇
结果,换来却是如此下场...
平时我们还有说有笑
要如何教育,要如何教宝宝们
结果 5 个月大的他们
30 号那天来到这世界,
却在那天也变成了天使~
Andrew & hui na
你们需要坚强一点
我也不懂能为你们做什么
帮你们什么
希望你们的心情能够平服。。

好了,
要说说我的跨年
我第一次跨年看到路上没有车
去到 Sutera Resort
也没有人。。
真的傻眼!!!
每年大家都涌着去那里看烟花,
凑热闹。。
不过今年大家都选择去 clubbing
时代变了
年轻人的世界不再是那种浪漫,
情侣手牵着手一起看烟花,一起许愿的度过日子
而是在那种烟雾迷漫,
被音乐轰炸的日子过特别的日子了。。
我~ 大家猜猜会去哪里??
哈哈哈哈。。。
不过昨晚也过的蛮开心。。

好吧,
新的一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努力奋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