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一线曙光...

你相信神的存在吗??

或许你不相信
可是我信
而且他是很真实的神...

告诉大家一些小秘密吧...
我外表看似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很常都把自己陷在黑暗中

我很常埋怨
我不喜欢我的人生
因为我觉得不够好
因为我觉得它不理想
因为我想要更好

人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满足,充满嫉妒
看别人有了自己也想拥有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欠揍...
但,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神让我学的功课
让我学会知足
让我学会感恩...
我只知道每当我失落时
每当我走不出黑暗时

都会默默的拉我一把

好几次我真的绝望极了他让朋友出现的,让我发泄
而且,有时候还透过星期日所讲的道
找到了我心里的答案
还有...爱听歌的我
当然有时候也听出个所以然来...

我不懂你们会不会认为是巧合..
可是我却不那么认为...
真的觉得灰暗中一定有曙光..


耶稣.. 谢谢你.. =)

p/s: 今天的领悟...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只是我们选择放弃了什么...

2 comments:

Janet Tiong said...

谢谢你这么用心去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好感动哦~你这一个感觉我也经历到。就感觉很奇妙就对了,所以能走到今天真的是神的恩典^^。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看了很感动,为你感恩。。
愿神继续成为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