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不同的每一天

两天的放肆
够了...
今天我又要背起我的装备
为我剩下的 6 个星期奋斗了...

还有
这几天用声带过度
我看,今天得好好养"声"
没事不要大喊
没事不要唱女生的歌
(虽然还是一直唱)
哈哈哈...

我的脑袋又有新的东西

6/5 的想法
快乐,是无可解读的情绪,
快了,是可以分享的思绪,
幸福,是可以感染的感觉
幸福,是很难了解的教学...

5/5 的想法
爱总是让人那么的无法期待,
总让人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爱,用心去对待

4/5 的想法
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
为什么爱会让人变残缺
为什么那么痛还敢拿胸口挡锐利伤悲...

应该是疯了
想一些有的没的....

我期待每一天的惊喜
我要用心去感受一切...
让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