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又一段回忆..

12 月对我来说非常充实..
有好多, 好多想和大家分享
不过都抽不出时间来
可能也是疲惫的身体自己选择冬眠..
哈哈哈..

就在这个月我去了 labuan 两次
在那里一起玩音乐
在那里一起玩乐
在那里一起嬉笑
在那里建立起我们的友谊..

短短的 10 天吧
我们仿佛像几十年的朋友
竟然在离别时有种莫名的伤感
也不懂何时能再见..

虽然这次的旅程有点疲惫
但, 还是那份的开心
还是那份的情感
格外的怀念..
不懂何时能再踏上那个小岛
不懂再见时的目的是什么
我知道的是
你们给了我很好的回忆
是我生命中的转站...

这也是我最后一个长假能够疯狂
能够一起狂欢..
不懂是因为这样我格外的珍惜..

Labuan 的朋友们
保重了...
God bless~

labuan 的海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