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凑热闹..

看到每个人都在脸书上
或者部落格里为自己一年来做个总结..
我也来上一篇吧~

今年遇上很多人
让我成长的, 让我学会开心
让我学会难过, 让我懂得关心
让我全力付出的..
谢谢你们..

我觉得一年的过去
得到的永远比错过的来的多
问问自己是否有遗憾??
答案很确定: 没有..

我相信一切的一切
不会是偶然的
能够学习,体会的或多或少在于自己..
给自己时间去锻炼
给自己空间去发展
也给自己的心一个机会去体会...

读书时间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你们已经是我很重要的伙伴
个有个的理想, 有自己的路需要去走
我祝福你们..
我相信再见时我们都有很精彩的故事要一起分享..

事奉的路上.. 我很开心...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玩不同的音乐
不同的人凑在一起
擦出不同的火花...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配搭...
最重要的是, 我们晓得当赞美的是谁..
心中不仅有喜悦..

当然我的感情路目前空缺
不过谢谢那些进出我人生的人
你们让我学会很多.. 我有错的也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希望你们都有好的归宿..
我也会加油的!! ^^

好吧.. 2011... 新一年, 新希望.. 这是一定要得
我要继续努力为最后一个学期而奋斗...
也许是我读书生涯的一段落了..
接下来希望能够顺利找份好工作
工作之余还有时间一起玩音乐, 一起服事...
当然也不忘了找到个好人家... 不是嫁了..=.=
来场开心的恋爱吧... 哈哈哈哈..
好吧.. 也祝大家新年能够顺利
为自己奋斗... 为自己掀开人生的另一页
填上骄傲的成绩..


认定目标向前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