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乱写~

距离上一 "po"
将近一个星期了。。
也许大家都以为我很忙
我可以在这里说
不!!!

这意味着我的生活乏味
没有值得一提的事情。。。
haiz~

也许上课对我来说
已经理所当然了
不过那就是学生的义务。。
我也不觉得 assignment 是一种挑战
也许我觉得它是一个功课
必须交给老师批改罢了
是不是太放松了?!?!
搞不懂。。。

哦~ 这星期五, 六
我都去学校打排球
出了一身汗
感觉好好。。。
* 好像很厉害打酱, 其实只是去站站
占一个位罢了*
哈哈哈哈哈~

当然
晚餐时间我们都爱到处去吃。。
哈哈哈~
中餐,西餐。。
很想很享受这样~
不过这也是我的一种消遣。。。

前阵子我家的 line
一到 6点半就自动 dc
walauA
晚上闷到抽筋
只有到处去 "留情"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只是到朋友家去聊聊。。
希望 line 会好一点~
pls la..

看来也该花些时间读书了
assignment 要 due 了
test 也要到了。。
不过现在瞒期待四月的放假。。

我又要回去了哦~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eAfy said...

真讨厌 你又要放假了
爽到..
anyway 课业上加油吧
不要天天吃 小心轮胎走出来啊
哈哈

Davidzai~ said...

=.=
hahahaha...
谢了
明天又是放假..=.=
我已经闷到抽筋了。。
以前读UTAR 会很期待放假
因为很少..
现在~ 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