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快乐的一个放假~

人就是这样
很犯溅 ~
没有事做的时候喊闷。。
有事做的时候就嫌太忙。。
haiz~

昨天放假
我又下 Town 了。。
当然这次又点不一样
我们坐巴士去~
Oo...
第一次在 Miri 搭巴士下 Town。。
当然, 巴士是有搭过的
只不过是从学校里面搭出来罢了。。

好了
一到 Town 要甘啥??
吃咯~
我们吃了麦当劳。。
huhu...
这里 MC D
HOT 到~
多人到~
*晕*
打包的一大堆。。。
而且是一大袋。。
看来有10 多份。。

之后当然就走街咯~
基本上是跑街。。
因为是 Sabah 人~
大家都习惯说跑街
*冷叻*
走着走着就到晚餐时间咯~

我们就去 "kuai ge li" 吃晚餐
有人吃火锅
我呢,吃余头什么什么面的
赞!!!
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余头汤底的面
huhu~
还有,还有
我们吃锅贴。。。
有很多口味哦
有鱼肉,猪肉,海鲜等
我们就吃以上那三种啦。。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哦~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大家。。
我昨天坐 Harrier 哦~
huhu~
超开心的。。。
认识到一位毕业了的学长。。
他载我回家。。

重点来了
今天要上课
一大堆功课, 一大堆讲义还没有印
haiz~
做完这堆东西后
上床已经凌晨 12 点多了。。。
好累啊~

矛盾吗?!?!
没事竟然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太闲空是又喊闷~
huh~

3 comments:

anne said...

eee miri oso got 快可利???
i always had 酸辣果条 or 果醋米粉~ damn 正!!!

Davidzai~ said...

enn enn enn....
我刚知道的~
一个星期就去了两次...
huhu!!!
总之那里的东西都很好吃~
惨了, 又饿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kk的时候,
我们不是有去test drive kelly 的harrier 咩?
我还问你要不要试开。你讲不要。
嗯,你非常忙碌地过你很悠闲的生活。
继续‘叹世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