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几天下来。。。

报告!报告!
上星期六晚上有下文
我们去唱 k~
huhu...
原来那个地方就叫凤凰城...=.=
去了酱多次都没有注意
只知道有这个地方。。。

当晚很精彩哦~
我们用了最大间的房.. huhu...
大吼大叫。。 还好我没有沙哑。。
一唱就到隔天了。。
当然就要有宵夜。。

告诉大家哦。。
我很乖的。。。
虽然回家已经 4 点多
不过早上我有去 8 点的崇拜。。
厉害叻~

星期日就在家补眠。。
这两天就开始搏命。。。
可以说完成了大部分的 assignment...
需要一些的修改。。。
还有,准备了一些 debate 资料。。
希望明天抽到我。。
要不然就百忙了。。

我们的 debate 组很厉害的。。
全部要 impromtu... 哈哈哈哈~
我要晕了。。。
而且组是在今天才定好的。。
厉害吗?
一个组员之前因为一些事离开一正子
另一个就 drop 了。。。荒唐吗??
就是有~
然后今天去找老师
刚好有个人今天才来我们的 Tutorial group
就这样我们就同组了...=.=

哦。。。
好了
要休息一下了。。
huh~
好累哦~

2 comments:

E-Han said...

加油加油。。下次再去唱K~!

Davidzai~ said...

okok... thanks~
on 的ma..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