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心情好,心情坏~

此刻的心情好多了~
为什么呢??

我昨晚埋头苦干把一份 assignment 赶好了..
虽然只是一部分
不过我已经把我的部分做好了。。
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Malaysian studies)
希望不要中 plagiarism~
太多是 rephrase 或者是抄的。。

今天
还是一样的紧绷
不过
现在至少松了一些。。
原本一点都没有头绪的 assignment
被我的乱写,也写出了一些东西。。
至少现在不是空的。。
剩下的我就不打算怎么理了。。
就帮忙催他们就好了。。
我自认我做了好大部分。。
也许吧?!?!
你们合作点嘛~
可以很快完成的 assignment
为什么要等到最后一分钟叻?
还有
请你们上线。。 要找你们真的是难。。
你们以为我爸开电话公司啊~
一直要我发短讯,打电话
主动一点找我!!!
不想做了,或者不要分
准备 retake 的就告诉我。。
marketing mix plan~
如果这份报告成绩不好
看来只有死路一条
因为分数占很多。。

好吧~
接下来要读书了。。
测验有要到了。。
大家加油吧!!

瑜: 星期二开始考试了。。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尽力就好~
多喝水,不要生病了。。
LOVE ya~=>

1 comment:

fish```小瑜 said...

谢谢dear...
知道你辛苦了,好想在你旁边陪陪你、疼疼你,让你不要那么累,那么不安..
加油了,亲爱的!你可以的..考试快到了,我会尽全力..你也一样哦!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