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尾声~

今天就是我
这个sem 最后一天上课了。。
就这样我在 curtin 将要结束我一年的学业了

虽然等下要考试
不过还是有种兴奋的感觉。。
因为知道我不久的将来就要脱离苦海了
不过今天这一战可是非常的关键
希望能够拿到好分数。。

之后就开始我的
study week 了
要很努力的 k 书~
希望有奇迹会发生。。

虽然不知道会 pass 多少科
不过感觉很安慰
因为有很多人的鼓励
谢谢大家。。
我会尽力的。。

好吧~
大家,再辛苦 3 个星期
大家就解脱了。。
大家加油!!!

瑜: 好好享受你的放假吧~ =)
很期待和你见面。。

1 comment:

fish```小瑜 said...

yeah!!!
超期待的!我等你哦!
dear
努力读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