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体验,体会~

5 月新的开始~
前几天,我几乎都在教会里。。
又或者说只是混在教会的一些活动里。。

1 号早上
莫名其妙的想要跟堂姐去
参加他们的健堂活动。。
也许是不想闷在家
又或者逃避一大堆的功课。。
当然,去的代价就是要早起
哪有人放假不好好睡个好觉的。。

之余
我还连续两个晚上都跟他们去教会。。
他们去练歌
我就坐在旁边听
当然,有小玩一下。。
过下手隐。。
好怀念以前的队伍。。
一起玩,一起做音乐。。

今天
我去参观了一个
daycare centre..
看见他们的缺陷,他们的不足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我能够好好的走路,
我能够跳来跳去。。
这已经超出他们能力很多很多了。。
我们看似很容易得动作,对他们来说已经不能达成。。
也许我之前的目的只是为了要把一份报告做好。。
纯粹只是要去看看。。
不过,当时的我也陪同他们一起玩。。
不管我带给他们的是什么
一份小小的关心?!?!
也许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再高兴不过的事。。

虽然他们和我们的世界虽然不一样
可是我看到了他们的坚强,他们的勇敢。。
再看看今天的社会,你我的周围。。
多少人没有好好珍惜生命。。
多少人选择了伤害自己,又或者选择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
也许你们认为我所说的都已经听过
不过,当你亲身体会,去了解他们
你就会发现生命是可贵的。。

在离开之前
我们送了一盒肥皂给他们。。
他们就是用那些肥皂冲凉的。。
对比之下,
我们真的活在福中。。
试问,看我部落格的
你还在用块状的肥皂冲凉吗??
也许你认为没有shampoO 我的头发会很硬
没有用 dove 的牌我不喜欢。。

haiz~ 看似简单又容易明白的道理
又多少个人能够体会
又多少个人能够学习知足。。

瑜: 明天的开始要加油哦!!! 对不起,不能陪在你身边。。
最近的忙碌似乎有冷落到你了。。对不起。。

3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dear..
很感恩你在今天的生活有所得着..有一天,我想跟你一起去体验,就好像我之前去短宣那里的小孩,就像你说的那样子的哦..三次的短宣都没有你,下次不想错过了哦!

dear...我们一起去!一起去经历、体验、带给他们欢乐..好吗?嘻!^0^

dear..嗯,不要道歉,我明白的。没事..爱你哦!

Davidzai~ said...

谢谢你~
love ya..

淑婷 said...

3 8 3 8..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