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開心...^^

今天很開心~
有兩個事情要和大家分享。。
^^

第一件事
我大概是前幾個知道他們有寳寳的夫妻
今天我才知道是雙胞胎。。
是有點慢知道啦。。
因爲我爸沒和我提起
他們又以爲我爸和我說了
所以咯~ 嘻嘻。。
不過,也為他們很高興
看到他們很幸福~ =)
下個星期就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我堵是男生。。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是男是女都好
最好是龍鳳胎。。
哈哈哈哈哈。。

還有,
期待已久的筆記電腦今天到手了。。
2 點半左右收到學校的電話,
說我有包裹。。一聽到 DELL
huhu~ 好開心哦。。hehehe..
原本翹課的
那知道還是要回校拿。。
結果頭痛的事情來了。。
在這電腦裏的東西,要搬去我的電腦
又要安裝一些 setup..
又要重新適應了。。
不過,有新電腦用
感覺還蠻不錯的。。hehehe


今天也是一個人的生日
JANE LIAW
生日快樂!!!!!!!!
明年新年,我不敢想象會是什麽樣啦。。
終于大家都可以見面了。。
要考試了
Jane, 加油啊!!!

5 comments: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谁要生双胞胎浆开心?

|eAfy said...

huina :)

Janet Tiong said...

Found you!!hahaha

Davidzai~ said...

wa...
wei zui.. not bad ma..
hahahaha...

janet: uiseh.. pro wo..hahaha..

knotweed said...

thankss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