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差别. haiz..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只有在考试前会出现
haiz~

当然,会使我很压力,很不开心。。
ECON~ 由始至终都是我最弱的科目。。
历史从演。。
我的internal mark 很烂
而且非常烂。。
是还有及格的机会
不过我没有信心
因为我真的搞不懂
虽然念了,还是不会答。。。
谁可以帮帮我啊~

另一科的分数也出了
还不错,老师一直说可以拿 distinction..
hmm..应该蛮难的啦。。
不过拿个 credit 应该还可以。。

这学期的成绩太极端了。。
arh!!!
为什么又是这样???
好想不要考试啊~

2 comments: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Haiz..全世界读书的人都是浆。。
如果我可以为你出题就好了!
别担心,上次你很担心最后还不是拿到出人意外的成绩。。
积极ok!

|eAfy said...

no worries man!
but worry, good also :)
会担心 就会努力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