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整理...

好了,

是時候好好整理下我自己了。。。


說真的

被打劫過後

其實很不好受~

原因當然很多

損失了大堆的資料

損失了大筆的錢

還有,損失了記憶!!


我把兩年來的一切都存在那架電腦裏

金錢上的損失,遠比不過我記憶的損失

好多照片,好多的文章

都消失了。。

haiz~


當然

很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愛待

讓我沒有電腦是,有電腦用

在寂寞時,有人陪伴我

還帶我去買電腦

還在金錢上贊助我

擔心我的安全,還讓車給我用

真的太多的祝福。。。


今天對我來説

也是這學期的一個小段落。。

所有的報告,測驗,presentation

都過了~

心情特別好

就是有种說不出來的開心。。^^

接下來就要打場硬戰了!!!


oh...

還有一件事情非常的氣...

我興致勃勃的要拿 summer course

結果,今天知道

學校開放的課程並沒有我能拿的科目

haiz~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再來這樣的打擊

我會受不了。。。


arh~

好想在這段時間放蕩一下

看看自己的皮夾

還是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