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有感而发...

近来,一直在思考很多东西...
每天的跑步时间,似乎成为我脑袋最忙的时候
不停的在反省,不停的在检讨,不停的在思想.....
我,到底有何能耐
到底有多少的本事?!?!

每天早上起身,工作,放工,gym, 喝茶...
已经成为模式~
不过我非常喜欢,非常享受
因为我觉得我过的非常充实...

就因为这样,开始觉得我是个非常残忍的人
原来我可以因为这样,而放弃一些东西
也许不是放弃,只是戈着,没有去处理,经营

是不是,人都以自我为中心??
还是,因为喜欢这样的生活的节奏
而容不下别的东西??

也许我是个不善于处理感情的人
不懂的如何去表达
只有保持沉默,自己思考,作决定
结果,往往一些决定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永远都不知为什么
因为我从来不说...
不是我不想说,是我做不到...

原谅我吧~ 如果真的过去有些不理解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