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怕!!

今天魂都飞了。。。
早上一起身,
抱着胆战津津的去见牙医。。

一到了诊所
坐在外面的凳子
听到诊室传出来的钻牙声
手不仅冒起冷汗。。

David。。
护士叫我的名字了。。
带着沉重的脚步
走进了诊室。。

医生叫我躺下后,
就开始要挑牙根。。
哇!!
看着医生拿起
针啊,钻啊,药啊,棉花啊。。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时间过的好慢。。

突然
恐怖的事情来了。。
医生说我的牙肉把牙齿包起来了。。
要立刻把它割掉。。
不算是手术啦。。
天啊!!
割肉。。
谁不怕啊。。
没办法了
如果拒绝就不能继续。。
好了,
拿起器具
医生就开始动手了。。。
只闻到烧焦味。。。
不过感觉到的是
医生好像失手了。。
真不知怎么搞的。。
今天好像什么都不顺利。。
真希望他快点说好了。。

30分钟后,
他说好了。。
心里的大石头好像瞬间放了下来。。

不过,
医生说3 天后要到会来。。
唉。。
好像不要再踏进那间房间了。。

牙齿啊。。
振作点啊。。。

1 comment:

淑婷 said...

哇!!
我来捧场了~~
挑牙根?!
痛不痛?
因为我也有需要挑的牙~~
哈哈。。
不要怕。。
那是正常的~~
如果你拔智齿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