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开心。。

这放假,
我非常的开心。。
因为我有机会碰到教堂的琴!!

我发现
弹钢琴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没有烦恼,忧虑。。
突然会变得很有自信!!

星期五晚上,
我有机会在其他的小组事奉。。
当让是弹钢琴啦。。
三角琴!!
爽死了。。

好了,
昨天要练习今天的歌。。
又是一架
三角琴!!
不过这架三角琴的声音比较好听。。

今天崇拜时,
似乎有点紧张。。
一开始弹的不是很好。。
不过越弹就越好。。
哈哈!!
每次都是这样的。。
完了后,
很不想离开。。
还想继续弹。。
哈哈!!

一个字
爽!!

4 comments:

淑婷 said...

哇!!
三角琴耶。。
爽到暴啦。。
哈哈。。。
幸福到暴啦!

Davidzai~ said...

小姐
你也看过那架琴啦。。
不过tune 了是有点不同咯。。
声音好听很多。。
哈哈!!

knotweed said...

我来也~
=D
大卫先生,
很想看你弹琴!

Davidzai~ said...

哈哈!!
好的
等我们下次碰面。。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