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忙。。。

今天一大早就被一通电话吵醒。。。
(a ku)喂:“David 啊!! 我要搬家了。。。。”
原来朋友电话问
要帮我留房间吗?
哇!!好感动哦。。
连我自己都没信心能成功转校。。

好了。。
一挂掉电话
诶!!有留言。。
“今天能陪我吃午餐
和去办一些事吗?”
太好了!!
一大早就有人约
反正在家都没事做。。

好了
知道我去哪里吃午餐吗?
金不换!!
好久没吃了,好怀念。。

吃饱后干什么呢?
对了。。
去买了一条毛巾
准备去医院探病。。
原来待会儿要到医院去
看一个国钧关心的组员。。
她要割盲肠。。(ping ping)

毛巾也买了。。
我,Sagua 和国钧
就到AC SERVICE
(帮忙申请学校的中心去)
Sagua 交了一些表格
我则问我的情况。。
希望他们可以帮我拿到答案。。

一看,
头发好像该修修了。。
就到理发院去
修了一头很短很短的头发。。
怎知
竟然要RM20。。
哇!!惨了。。
身上只剩下RM15
幸运的是他问我有没有带卡。。
(之前买了,只需要打印,不许换钱)
我说忘了带,
也是事实啦。。
就剩下了一笔钱。。

理好头发后,
就到咖啡店去
喝茶。。

好了应该也差不多时候去医院了吧。。
要走的时候
发现国钧的留言箱有封信息。。
又有人入院了(也是国钧关心的同一批人之一)
情况和那天国钧一样。。
上吐下泻。。
我们立刻到附近的百货公司
买了一些水果和饮料就赶去医院了。。

一到医院,
给了那位朋友水果和饮料后
我们就去探望ping ping
怎知她还没从手术室去来。。
好了。。
站在那里也不是办法。。
我们就到手术室外等。。
一到手术室外。。
我立刻傻眼。。
怎会有这么难看有丑的地方。。
不敢相信那就是动手术的地方。。
我们就站在外面有说有笑。。。
过了30 分钟,
她就从手术房推出来了。。
原来医生在等她醒来。。。
把她推到楼上的病房。。
我们也在那里陪了她一下
就回家了。。

真不知怎么搞得
这次放假回来认识了这些朋友
又一个个身体不舒服。。
还要进医院。。
连自己都要被据!!(牙齿)
也不懂
为什么一直会到同一个地方
喝茶。。

总之今天就是很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