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成品。。

今天
我去学校拿了成绩
是最后一个资料。。
把他寄了就可以等回应了。。

很快的
我下午就得到回应了
他们批准我去curtin 读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要收拾东西了。。
心情顿然感到有些难过,
有些矛盾。。
之前很想很快的回去
可是想在却有些不想离开这地方。。
可能是有感情了吧。。
也不想离开在这里认识的朋友。。
事实不能改变。。
只有接受好了。。

KL 我要走了。。。
Sabah 我又要回来了!!

2 comments:

|eAfy said...

wei
你很不够意思的咯
有好消息又不告诉我
大卫先生请我喝茶
我不管!!
haha XD

恭喜恭喜咯
你烦恼的事终于解决了
好好收心读书咯
珍惜你拥有的
我想找个好uni都没有哪个能力
所以你知道你有几幸福的啦

几时会kk and go miri?
记得要update我啦笨蛋

一切顺利啦
加油

Davidzai~ said...

哈哈!!
谢谢关心。。
真的是搞了很久。。
不过还是好消息。。

星期二会回kk,
miri 的话应该是七月会过去。。

你也可以的
你的成绩那么好
一定可以找到的。。

也祝你一切顺利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