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讨厌!!

这几天
好不开心
脾气也很暴
都是爸爸,妈妈惹出来的

大前天
好像被玩了一样
爸爸叫我去载人
我已经很不愿意了
他说要两架车
结果他没去
时间又没有说好
害我等了半小时以上
最后
实在受不了
我直接冲回家。。。
叫他自己去载。。

昨天早上
我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被叫去做工。。

今早最糟糕
我还没睡饱
就被吵醒。。
都是妈妈
已经说好不去做工
还多管闲事
去问公司有事情要帮忙吗
然后叫我起身。。
才懒得理她。。
之后
我爸又闲到家
没有问好
就要去帮我还学费
还吵醒我
才懒得理~
最受不了被吵醒的。。。

要有好觉睡
还真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