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结束 = 开始

三个月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又要回到
学生的岗位上了。。

之前我问 KL 的朋友
怎样过他们的 3 个月假期
回想起来
一切都太快了。。

星期四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突然好舍不得
不过
比起那些在外国的
我太幸福了
要回家真的太容易了。。

四月有个假期
也许我会回来。。。

这放假
真的有
喜,怒,哀,乐
样样都有~
今晚
站在教堂的大门
发现我们圣诞节布置的东西没有拆完
诶!!
那很像昨天发生的事。。
因为我有份帮忙的啊~

不知不觉中
我也工作了两个月~
去了 KL。。
过了个年。。
哦~
太多太多了。。

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我的心
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