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

已经来 Miri 两天了
也该在这里报告一下我的行踪。。。

还记得第一天回到这里
感觉好陌生。。
这里人,事, 物
一切好像都疏远了。。
毕竟我也离开这里有 3 个月的时间

一到家
才发现没有钥匙
进不了家门
只好到朋友家歇着。。
之后拿到钥匙后
就合一群朋友下Town 吃晚餐
结果会到家已经很累了。。
房间又还没有收拾
3 个月没住。。
灰尘一大堆。。
只好到朋友家 "ma po"。。。

昨天
硬着头皮回家收拾
本人对灰尘敏感
实在难受。。
好不容易把家整理了。。
感觉上还是一样。。 哈哈哈。。
晚上又去 Town 吃。。

今天
到目前为止
我只有窝在房间里。。
这就是 Miri。。
没事做的日子多着。。
好想大闹一场~

怎么还没有要读书的感觉
那种期待,那种兴奋
到底去了哪里?!?!
好想拾起当初的那种冲劲。。
好想在学业上拼出一片天。。
也许
我把自己看得太高?!?!
又或许我想有好一些的成绩
能够拿奖学金?!?!
haiz~
感觉好乱。。
不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