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发牢骚...

今天特别的热!!!
心情也变得特别的不好~
只是在学校等上课
就莫名其妙的浪费了3小时。。
haiz~
3个小时可以做多么多的东西。。

回到家
看着那一大堆不想要面对的 assignment
可是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haiz~
一方面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我已经试着找资料
试着问朋友
不过大家都似乎没有头绪~
另外一个大问题是
我的组员在哪里?!?!
可以帮我分担一下吗~

4 个assignment , 1 个 presentation
还有两个 test~
好重哦...
突然有莫名的压力..
下个星期
6 号 就有 debate
说是 debate,
不过对我们而言都是 presentation..
8 号 要交一个 assignment
只有在星期一之后才能开始
因为我们需要参观了 NGO
就是 non-government organisation
才能开始做~
一个 lan sub, malaysian studies
把我们大家搞得一个头两个大
又没有 credit hour~

haiz~
都不懂这个 sem 会 pass 多少科...

瑜: 我们一起加油!!! 我会尽力的。。

4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dear 啊..我相信你可以做好的...加油!陪你一起走..

|eAfy said...

wei 怎么到你的心情起伏那么大啦
哈哈
交托给神
很莫名的一切到最后就是能如期完成
加油 :)
再加上你有迪儿在你身边
应该更有energy吧 :)
cheer up k?

Davidzai~ said...

哈哈哈。。 谢啦。。
只是想在这里唠叨一下。。
没事的。。

dear..
你要 final 了。。
加油哦~

DldizAi said...

Come on!!! Cheer it up.. Steady ba... God wil lead u de.. Keke...
Like me ma.. Anti Assignment Day...
A lot fun ther.. Wakak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