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安静~

人往往都是在安静的时候
才会沉淀下来 。。
思想一些事情
又或者是
开始审查自己的能力。。

似乎觉得最近非常的忙碌
但从不曾发现
自己把自己逼到了墙角。。

明天开始
我有一连串的测验以及assignment
总觉得自己又能力胜任
不懂是哪来的自信。。。
原本想在前一天晚上才来复习
又或者是
拖个几天后才开始我得assignment
好像这一切都在自己的安排内。。

不过
这全都错了!
当我拿起课本时
发现自己不能在预期的想法中完成它
可能是对自我的要求比较高吧。。
总觉得能够做得更好
所以读的特别慢。。
也许这是我刚学会的功课吧。。。
我也变的越来越有耐心。。

感恩的是,
我竟然提早拿出课本来。。
也要谢谢你,ting爱玲。。
你的一句话 “I am study legal now”
让我有了提早的准备。。
也许要请你吃大餐了。。哈哈哈。。

身旁的人
总是被一些事情搅扰着
不外乎是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让自己安静下来吧!!
也许因此得到答案,
又或许答案已经出现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愿你们早日得到答案
也祝我考试顺利,
Assignment 高高分!!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eAfy said...

加油呗!!
我考试加油
你assignment and test加油!
=) all the best dude~

Anonymous said...

小眉浓,如果中秋趴你没出现,我就把你画成“大眉浓”!

Anonymous said...

小眉浓,如果中秋趴你没出现,我就把你画成“大眉浓”!

Anonymous said...

修生养性。。。。。。。哈哈哈哈!不要把我名字放上去吧。。。会害羞。。。哈哈!要记得来中秋趴。爬也要爬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