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节~

今天有新体验。。

今天晚上,
有一群刚认识的朋友
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庆祝。。
可能长相比较特别,
所以在当中我有个外号是
“浓眉新人 ”
而且还要从火星来的。。
=.=

晚餐,我们大家一起steamboat..
大家都吃的很开心。。
不过食物好像小朋友party吃的。。
Hotdog, crab stick, balls…
哈哈哈。。(开完笑的)

之后,
还要提灯笼去游街。。。
哇赛。。
第一次哦。。
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小地方过节。。
所以也算新体验。。

经过好多家,
都看到他们在steamboat..
一问之下,steamboat 也是传统?!?!
搞不懂。。
我只知道吃月饼是传统啦。。 哈哈哈。。

在这里给大家迟来的祝福
中秋节快乐哦!!!

7 comments:

|eAfy said...

wei
你就爽咯
还有steamboad
有过中秋的feel
我?也是有啦
吃月饼 + 喝茶
我看 我很像过得比较正常?!
haha XD
anyway
身在异乡的我们
真的要会自己搞节目ss一下
不然 生活就很灰暗咯
哈哈
但是也不要吃酱多啊
等下像国均那样重5kg
我谁都认不出了
哈哈

test and assignment加油吧
这种就是大学必经之路
看开点吧 哈哈
加油 呗!!!!

我很想念钢琴..
尤其是shern en's grand piano.
不懂几时才能再弹到它..

Davidzai~ said...

不会的。。
我不给我自己肥了。。
哈哈哈!!
你肯定认不出我。。
因为太廋。。 哈哈哈。。
(在你面前讲廋?!?!)

haiz..
assigment, assignment...
我明天就要把大部分完成!!!

有机会的
神恩堂的 grand piano..
我看应该是 malaysia 教堂
最好的钢琴了。。 哈哈。。
还要有两架。。哈哈哈。。

淑婷 said...

hoi~~~~
wo lai le!!
haha...
me here ah..
i dont even step out of my room if doesnt need to..
hehe..
become snake dy..
the lazy snake..
wahaha..
whole day in the room on my bed some more~yeah~~


happy belated mooncake festival~

|eAfy said...

哈哈 在我面前讲瘦真的 erhem..
haha XD
你也不要太瘦啦
我跟淑婷会认得出你
只是看不惯而已! haha..

erm 祝你今天能顺利成功赶完assignment!
haha =)
我呢 还有考试
sien dao..

黄小姐 不要这么懒惰啦
erm 懒惰不用紧
但是一定要跟我们保持联络
不要连blogging都懒惰哦
哈哈
不然 我不能update你的最新消息了
hehe =)
还有还有
小心你的tummy
不要像我酱不小心把它给'养'出来了
-.- haha XD

Davidzai~ said...

一句话
顺顺利利!!

淑婷 said...

wahaha...i wont be lazy to blogging de la..
but then sometimes the line here become sucks again..
since got new students here..
thats why....
it goes well during midnite only..
ish..
david...
cant imagine u become thin eh..
wahaha...u there de food so cheap.....will u.....??
haha..
if u slimmer than leafy..
i will bit u oh~~
wakaa..

|eAfy said...

wao
如果david瘦过我
真的经典哦
哈哈 XD

不是顺顺利利meh
做么新的blog很想不顺利的?
anyway, 加油呗 =)

黄淑婷 快来槟城吧
也许槟城的line会好一些
哈哈 迫不及待等你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