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乱说~

宅了那么多天。。
明天终于要恢复正常了。。
非常的期待明天的课。。
虽然去学校只是纯粹的想谈天
总好过躲在家里。。。

不过,
这几天也不完全懒散。。
至少我完成了1.7/2.0 的assignment。。
为什么会1.7 呢?
因为还没有影印出来,和添上一些资料。。
特别是之前一直担心的econ assignment。。
感恩的是,
我花了3 天就把它完成了。。
p/s: 重做的!!

接下来
要应付另一个test 了。。
Legal。。 就是讲法律的。。
又需要背书了。。
这样下去,我迟早变
贝多芬 = 背了就多多分!!=.=
不过
我的时间完全打乱了。。
变得越来越迟睡觉。。
尤其是赶assignment 的这几天。。
我的睡觉时间竟然是3 am – 4 am。。
再这样下去,
我就快完蛋了。。
更不用讲背书。。
连一个字也背不进脑。。

Haiz。。
眉浓就快要会火星了。。
也许地球的生活太复杂了。。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确定是因为赶assg.才迟睡的吗??最近很多奇怪的case发生叻,比如说:xx被偷,haha...是不是你?~

Davidza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