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礼物!?!?

今天原本是有个小测验的。。
也是我在这个大学的第一个测验。。
特别的期待,高兴,又有点紧张。。

一走进教室,
放下书包后,我朋友就问我
“今天很像没有考试,我朋友去问老师的,老师讲没有哇”
Walau 。。我以为没有可能,
因为Perth 的学生是今天考的
所以因该不会错的。。

一看到老师进教室,
我们立刻确定没有考了。。
因为他
一手空空
一手拿着书本和一些纸张
就来了。。

他第一句话竟敢问我们
“今天有test 吗?”
吗你的头。。。
没有就没有啦。。 还要卖官子。。
给的理由也很烂。。
说因为有一课的tutorial还没上
所以今天考会不公平。。
为什么一定要上了tutorial 才可以考试?
真是不懂。。。

知道没考后,
当下就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开教室。。
不过我最佩服一个人
而且是女的。。
他竟敢拿着背包就从老师面前出去了。。
一个字 !!!

本人也不差,
因为他的课也可以算自修课
所以我也在“中途”去吃了早餐。。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