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宅!!

今天
又在一阵凉风下过去了。。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宅。。。
竟然可以在房间里呆上大半天
看戏,吃零食,吃饭,睡觉。。。

还好晚上有些活动
就去了小组。。
不过也只有两个钟。。
我又呆在房间里了。。

还好,
今天也没白过。。
至少完成了一份assignment..
不过总觉得分数不高。。
一是因为昨天那份assignment 的关系
另一个是因为找不到好的资料。。
也不懂用的资料是否符合要求。。

算了吧。。
我也不想理了。。
我的心也开始放假了。。

p/s: 从下星期四,我又放假至下下下星期一。。。

4 comments:

|eAfy said...

加油吧 =)
我也差不多要变成干物女了呢
哈哈

明天我要回家咯
你有假期 可惜你没有回来
加油做你的assignment哦
没有绝望存在的 放心
还有一堆祝福等着你 =)

回家没有line哦
但是也许会去upperstar blogging?!
haha XD
希望你的状况会一直转好
我会一直为你祷告
*peace =)*

all the best dude =)
*happy holiday too =)*

Davidzai~ said...

谢了。。

没办法啊!!
我也想回。。
不过一开课就有两个
assignment due..
所以咯。。。
不过也不能太常回啦。。
哈哈哈。。

今天会继续宅。。 哈哈哈。。
assignment 一定会做的。。
放心。。
再怎么差,也是分。。
我不会跟分数过过不去的。。

对咯。。
我如果回去也没有line..
去upperstar blogging a..
我看要等一天才upload 到。。
line 慢到~
hahaha ..

hv a Happy Holiday la..
enjoy ur 团聚。。

淑婷 said...

宅, 有什么不好的?
哈哈。。
其实你们每次都说做assignment
我真的一点都帮不上忙,
因为我到现在为止,
只做过一次!!哈哈。。
所以
加油!加油!加油!!
威慈 , 爽啦! enjoy ur holiday then..

Davidzai~ said...

=.=..

也许只有我这种笨蛋
适合读商科。。
因为我总觉得assignment好过test..
至少我的test比理科来得少吧。。

he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