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失望!!

刚刚
我拿了我的assignment 给老师检查。。
希望她能纠正我的错误。。
原本以为没有很多错误。。
不过
她说了一大堆,而我却一个也听不懂。。
又说,
Graph 有问题
这样,那样。。
Haiz..
听了心都凉了。。
我最后问她,是不是要重做
她说,
为什么你要选这么难的东西来讲?!?!
更本就搞不懂。。
她连我讲的东西都没看,
就讲这一番话。。
Haiz..
我看也只有重做了。。

Haiz…
我很失望!!!!

2 comments:

|eAfy said...

ops.
你似乎遇到瓶颈了
erm
就把它当成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吧
我这个sem也是遇到这个状况
我重做了2个assignment

加油吧 吴孟先生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下次就不会有问题了

林威小姐准备考试到脑袋要爆炸了
彼此代祷吧 =)

Davidzai~ said...

希望吧!!
我真的觉得很绝望。。。
可能是因为我还有别的assignment要赶。。
也好有test!!
从刚才回家到现在
我都在找新的article..
不过就是找不到。。
haiz..

加油吧!!
你还有1 天就能在家享受了。。
我有排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