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难熬...

生病了~
好不喜欢这个感觉。。
还要撞到这段非常忙的时候。。

今天虽然考了两个测验
基本上应该会松了一口气的
不过
并没有~
因为两个测验都很不理想。。
我在这里澄清
我是有读书的。。
并不是我把时间用到别的地方去了。。
不过头脑就是转不过来。。。
在加上身体的不适
好不容撑过了。。
真的很累。。

我讨厌生病。。
伤风走开!!!

瑜: 下星期到你测验了哦~ 要加油哦!!! =>

2 comments:

fish```小瑜 said...

再怎么难熬,我都愿意陪你一起走。
好希望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加油的!!!

Davidzai~ said...

谢谢你~
我也恨不得现在就回去。。。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天气很热,多和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