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带我走~

这是我第一次在别的地方读书
不能适应。。~
天啊~
真的把我玩惨了。。
我完全忘了 Sarawak 这地方
每年都会有很严重的烟雾。。
原来刚好就碰到了我们上课的时间。。
为什么不要在我们 summer 的时间呢???

现在我感觉上自己身在烟雾当中。。。
最惨的是
我鼻子敏感。。
特别是对灰尘。。。
这段时间有的受了。。
Miri 的空气迷茫着浓浓的烧焦味
又带有烟灰。。 惨了。。
真想离开这地方。。
要尽快解决这问题~ 听说会持续一个月哦。。
亡段 了~
快救我!!!

1 comment:

Unknown said...

lol.. hey hey hey.. only senadin area hoh!!! in town dont have haze -.- HA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