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好戏,好歌手~

这几天狂包戏~
败犬女王!!!
真的很好看。。
强力推荐。。
hehehe~

当中用了很多梁静茹的歌。。
让我喜欢上这个歌手了。。
以前并没有特别喜欢她。。
只是感觉她的歌很好听。。
不过现在发现
她会红是有原因的。。
歌词有意思
曲也很好听
在加上她独特的嗓音
简直是完美的组合~
fish leong..要继续唱更多的好歌哦~

p/s: 别再为他流泪如果没有用力抱着pk, 天灯属于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强力推荐这几首。。哈哈哈哈

4 comments:

|eAfy said...

wei 静茹一直是好歌手
怎么你现在才发觉呢?
我只能说 女生钟爱静茹的歌
因为表达他们的心声 哇哈哈哈
现在连男生都喜欢了
你是第二个我找到喜欢静茹的歌
你知道谁是第一个吗?
就是stanley!哈哈
我也是前天才知道的 哇哈哈

anyway
明天过后我就能追败犬女王了 :D

静茹的 情歌 也不错听 :)
六月要来马开唱了呢

Davidzai~ said...

哈哈哈哈。。。
huhu~stanley
不错嘛~哈哈哈哈。。。

对咯~
因为也表达我的心声。。
嘻嘻。。

败犬还没有出完
很吊隐的。。aiks..

yeah...情歌也是好听
哈哈哈
wei。。很想去咯
你代替我去啦。。 哈哈哈。。

E-Han said...

是因为最近恋爱了所以才突然喜欢上梁静茹的歌声吧。。很多人都说,如果哪一年梁静茹没发唱片,那一年就没有情歌可听。。

Davidzai~ said...

hmm..
对~ 不管是恋爱或失恋都很适合吧。。
不过还好他的亲戚又重新出发
张智成~ huhu..
超喜欢他的现场唱功。。加上他的 R&B..
听到都爽~
又都一把好声音咯..